當初是跟壞人幫二號想要當一天貴婦, 所以跑去網路上找了一些位於江南有名的咖啡廳
此咖啡廳去過的都很推薦, 還聽說明星鄭日宇也曾在此咖啡廳打工而被星探挖掘,
後來東方神起的金在中在某日雜上面也介紹這家咖啡廳, 所以我跟二號就跑去一探究竟

我們是去Goshen清潭洞店, 其實很好找,
只要知道"葛拉李雅"百貨在哪邊就一定找的到

map from Goshen official website

不過從巷子走進去其實還有一段路, 我跟二號那時穿著8公分的高跟鞋其實腳就開始痛了= =
好不容易走到巷子底, Goshen終於出現在我們眼前

pix from Goshen official website

一進去感覺的確有高級, 服務生一看到我們又開始講日文 = =
我們就用韓文跟他們說 我們聽不懂 = =
不過進去傻眼的是, 裡面煙味有點重!
所以我們就問他們是否有非吸菸區?  因為一般來說首爾的咖啡廳都有非吸菸區
但是他們卻說沒有 = =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他們知道我們不抽菸後, 就把我們位置換到離門口近一點的地方
那邊附近比較少人抽菸, 空氣比較好
坐下來之後, 我們看過他的Menu, 本來想要點鹹的義大利麵, 不會很貴大概15000韓幣
但想說來就是要喝下午茶, 所以我們決定點了下午茶雙人套餐34000,
在看Menu的時候, 我們研究很久, 因為英文不是那麼清楚, 看韓文又霧沙沙
想說那邊比較高級的感覺, 下午茶應該就是一人一種飲料和蛋糕或是三明治吧?
所以我們本來想要點三明治, 服務生又說: 그냥 나올께요.
我那時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聽不懂,這句話, 所以我們以為是說不能點,
我們就各點了一塊蛋糕, 茶和冰淇淋, 當時的心理: 碼的一點點東西一人就要17000
等餐中間環顧了一下四周, Goshen晚上會變夜店, 其實也不是夜店 , 就很像台灣的lounge
所以酒和吧台用的很漂亮! 座位也都很舒適, 很適合跟朋友來這邊小酌一番
 



等了一會兒, 飲料先上來了, 我是點熱紅茶, 但他茶葉好像是特別的
所以很香~ 不過味道....就是無糖紅茶啦XDDD


茶來了之後, 冰淇淋也來了!
綠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已經接近有抹茶的感覺了喔


就在冰淇淋吃完的那一霎那, 我們的下午茶點心來了
驚!!!!!!!!!!!!!!!!!!!!!!!!!!!!!!!!!!!!!!!!!!!!!!怎麼這麼大一盤!!!
不是只有蛋糕嗎??????????(⊙o⊙)


我跟二號的表情----->…(⊙_⊙;)… 我發誓我兩個當時真的愣在那邊三秒沒說話
當下整個頓悟他說그냥 나올께요 就是會直接出來所以我們不用點啊!
就因為這攏實在太大又太多, 我們從下午兩點坐到天黑晚上六點都還走不了
吃到最後我們都快哭了 T_T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能吃甜的吧?  但我那天真的沒吃完 = =
最後我們吃到快吐了決定放棄 = =
走到Redeo st.的時後完全不想聞到任何一點食物的味道

整體來說, 還算OK啦! 不過記得下次大概四人點兩人份就夠了
17000的話, 其實烤肉可以吃到很飽耶 #(┬_┬)泣!
早知道點15000的義大利麵也可以, 旁邊有人點感覺很大盤又很好吃!

如果下次再去的話, 看要不要晚上去喝點小酒好了...
畢竟網路上都說bartender很帥, 但..............說實話實在是不怎樣 = =
應該是晚班的比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goshe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i-goshen.net/cheongd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