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上課已經慢慢習慣了,每天七點半起床, 八點五十到學校
下午一點下課, 辦完事吃完飯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XD

老實說還好我是中級被分配到Lyceum, 那邊真的離地鐵站超近
一出來就是~走路不用十步XD


Lyceun裡面有小型賣咖啡和三明治的店, 還有可以問旅行機票的地方和賣電子商品的地方
再走進去就是語學堂的教室, 我上課的地方在110, 趁今天第一個到偷拍一下XD


教室聽說比國際館初級班上課的地方大很多, 我覺得椅子和桌子都很新還不賴
視聽設備也齊全!  一班大約11~12人


只是麻煩的是, 因為語言中心的辦公室在國際館, 所以常常跟雯雯下課後都要走過去
不冷是還好, 大概要走十~十五分鐘, 冷的話真得是一個折磨 = =
而且安岩站附近也比較多吃的東西, 好笑的是...我們每次吃中飯都很像在賭博
因為都沒吃過XDDD 就抱著試試看的心裡隨便選餐廳
星期一去吃的飯
學校附近的阿珠麻和阿糾希果然都很親切 阿糾希還堅持要幫忙伴飯XD
韓國人真的很好養耶~
就降給你一鍋白飯, 然後加紫蘇葉和一個小菜我忘了?然後辦辣椒醬和香油就可以吃了!
旁邊是我來韓國後難得吃到的魚湯
但其實基本湯頭和泡菜湯頭一樣~只是裡面有罐頭魚的碎肉, 不過我有吃到魚就很開心了ㅠ,ㅠ


星期三吃的炒飯, 但我們都覺得這家沒有第一家的好吃而且貴一點
重點是他的芝麻葉味道真的不好~台灣人吃不習慣, 有點臭臭的
不過整體還算可以下嚥XD


基本上目前學校的東西文法都不難, 也沒什麼單字
加上第三冊還沒編好, 老師都上的很慢
所以每天回家大概只花一小時複習而已~
只是我的口語真的是要慢慢加強才行>'<

-------------------------------------------------------------------------------

星期五빛나跟我約在建國大學附近要去辦手機,
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카드폰(card phone), 所以我們先去手機店裡問看看
我問到的是說 카드폰適合我這種待在韓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人
通常是在手機店裡買二手機之後, 請他直接幫你存錢進去, 打多少付多少
但就跟台灣的易付卡一樣, 通話費率貴許多, 而且二手機不是每家都有  品質也不一定
所以最後他決定幫我做保證人, 最後我要離開之後再給他違約金就好了
他人很好, 說違約金到時再給他, 說不定他可以找到朋友要借或是有別的情況
這樣我違約金說不定只要給他一半, 他說到時再說, 他先幫我去他家附近熟識的店裡辦~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喔呵呵!
在去建國大學前我去東大門換錢, 想說中間還有一點時間我跑到東大門那幾間店又再走了一遍
結果.....衣服還是一樣貴......店家還是一樣欠打 = =
反到去了建國大學, 衣服雖然也不便宜 但因為觀光客比較少 店家態度好很多
我在那邊也終於買到靴子了(┬_┬)
每天都穿著雪靴出門~雖然很好走但覺得帥哥都不會來跟我搭訕ㅠ.ㅠ
這雙是在建國大學買的, 35000我馬上殺價30000 老闆阿莎力說現金付就沒問題!
靴子真是韓國女生必備物~ 但別小看它...    又是一個八公分 = =


在這邊順便讓我教一下大家韓國女生都怎麼穿下半身
那就是...再冷都穿靴子出門...而且一定要塞到牛仔褲裡~
但...韓國其實靴子管都做很小, 因為他們女生沒小腿 = =
還好這雙鞋子我買回來試穿塞的進去~

以後要穿高高去逛狹歐亭哈哈哈哈哈哈!

建國大學那邊有一家蓋不久的樂天百貨
外觀很漂亮, 我那天去剛好碰到太陽要下山可惜我拍不到全景~
旁邊還有E mart, 裡面也有很多其他的店不只樂天!


B1的整個景觀設計的也很漂亮


所以說~ 再強調一遍....移~人客啊!
現在東大門真不是個好地方!!! 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