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佳男聲
當然不會忘記我最愛的東方神起吧XD
雖然他們最近捲進了合約風波
韓國音評人和日本音評人還是都給予他們的音樂很高評價
當初東方神起就是號稱"五個都有SOLO演唱實力"的偶像團體
但老實說鄭允浩真的是跳舞咖~要說到SOLO實力還差那麼一點
五人裡面金在中聲音也是很不錯  但抽菸喝酒用壞了XD
他第一張專輯的時候的聲音很清很好聽  但後面有點不行XD

所以我推薦的是在SM當了七年的練習生才出道的 金俊秀 (시아준수)


說到俊秀~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他  他也是號稱東方神起裡的韓國小天王
在韓國當地人氣一級棒~也是超級有實力
會唱又會跳~在東方神起裏面我覺得他的跳舞實力跟鄭允浩有的拼
俊秀最辛苦的時候就是他近SM後開始了男生的變聲期
他開始高音都唱不上去~ 整個陷入低潮 一度以為他自己再也不能唱歌了
但他經過不斷的練習加上一直去磨變聲期的聲音
導致今天的聲音有點沙啞但是很有特色

시아준수(김준수)
出生: 1987/1/1 (實際上是1986/12/15) 
身材: 178/60 (沒這麼高沒這麼胖 = =)
團體: 東方神起 
所屬: SM entertainment (打官司脫離中XD) 
出道: 2004/東方神起 single Hug (實際上是2003/12/26在寶兒跟布蘭妮的聯合演唱會上做開場)
學歷: 明智大學在學中 (早該畢業了 = =)

拿過的獎就不說了~2006年東方神起狂掃韓國各大頒獎典禮大賞 (很驕傲XD)

東方神起出過很多專輯單曲, 除了金在中有SOLO的問候收錄之外
俊秀也有一首SOLO曲~ beautiful thing for vatation 的OST, 也有收錄在Rising sun的專輯裡

還有韓飯最厲害的就是把俊秀的聲音都剪在一起

 

也因此~SM 找了他當幫師妹張力尹背書~ 合作了一首 Timeless
這首歌有中文版也有英文版~ 中文版有在看星光大道的人應該有聽過因為已故的黎楚寧有唱過


俊秀能唱能跳也不是混假的!!!
我覺得他能堪稱當時SM最有實力的練習生
當時參加韓國最紅的綜藝 XMAN第69期東方神起特級時候的影片
唱+跳當時把我都吸引走了XDDD

真的是嚇死人~
看吧!
韓國就算是偶像明星也不能混假的!!!
不是靠FACE就能吃飯~沒實力就等著掰
我個人看過很多場東方神起的韓國演唱會和日本演唱會
只能說LIVE最穩的就是俊秀
今年五月正當日本巡迴要開始的時候
俊秀因為彩排腳扭傷  第一場神戶和之後幾場的演唱會都坐輪椅
但是他還是堅持要上去唱~非常敬業
他當時上場前還很懊惱的哭了...好可憐喔 T_T
不過還好我去看福岡場時俊秀已經活蹦亂跳了
俊秀啊~我想說一句: 記得 擇你所愛! (我沒說什麼猜到你家的事XD)

很可惜神起今年夏天因為合約問題跟所屬公司鬧翻
所以年底並沒有發行新專輯...雖然之後團體活動也不太樂觀XD
不過我還是很驕傲我喜歡上的是一支有實力的團體捏!<(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