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張 Mini album 開始抽~ 終於讓我抽到世雲簽名會 T____T

想當初買好多張, 最後都沒抽到, 所以把CD 放到 西卡西卡上面送大家

這次終於一次就中! 這種真的是運氣問題~

 

自從開始看JBJ跟世雲的 fan cafe 後, 才知道韓國簽名會是怎麼一回事

注意事項:

1. 簽名會通常一週1~2場, 需要事前指定的商家購買CD

   ==> which means 每週跟每場的簽名會都要跑不同的地方購買

2. CD購買通常會有指定的時間, 超過時間的話就無法登記

   ==> 通常官咖都會公布時間, 一定要上去看

3. 只有抽中人可以進去會場, 不可轉讓

4. 簽名的時候只可以簽一張, 買一百張也是只可以簽一張

5. 簽名會的場所通常不會跟販賣地點一樣, 簽名會時可以拍照錄影, 但簽名時不可帶手機跟相機上台

6. 名單公布通常會是CD截止日的當天晚上十點, 以下就是名單公布畫面, 西卡是第一個!!!

111.png

世雲江南簽名會選在一個社區的小活動中心, 西卡也是傻眼

到了那邊一堆人找不到路, 真是太偏僻了

到達時跟櫃台(?) 確認你的名字 (要帶有照片的證件) 後, 再抽出當天簽名的號碼

西卡抽到36號, 下面的4 是我這次買了4張

20180128_152922.jpg

 

簽名會前我有先做一下功課, 上網看看現在的簽名會模式

所以我有自己帶筆, 還帶了一盒台灣的義美小泡芙要給他 XD

到會場後桌上會有免費的便條貼~ 我寫一張在泡芙上  一張在CD上

另外現場工作人員會另外給一張是要寫 To "名字" 這張最重要 世雲會看著照簽

20180128_170731.jpg

簽名會開始時世雲先講了一些話, 然後工作人員會叫號上台

我只能說現在歌迷們花招真的很多, 我那天看到的頭飾應該不下 50個~他頭上就一直換一直換

到我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緊張, 一開頭我就先把泡芙拿給他~ 

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零食, 讓他吃了可以回復精神

他一聽到我是台灣來的先很驚訝地說了 你韓文怎麼這麼好!  然後聽到吃完泡芙打起精神時  他感覺很感動!

應該是宣傳期太累~ 他那天感覺滿累的  但還是一個一個專注的簽名聊天

講完後  我請他看我寫的問題~ 他一看到又說 : 挖屋~這韓文到底是....  XDDDD

第一題 : 現在有想要一起 feat. 的歌手嗎?

世雲 : 只要叫我的話..! 불러만 주시면..!   (只要有人請他他都願意的意思)

第二題 : 請跟台灣的粉絲說一句話

世雲 : 一定會有機會再見的! 또 뵐 수 있는 기회가 올겁니다!

20180128_170816.jpg

他寫第一題的時候有想了一下~ 整體時間好像有點長

工作人員大媽又在旁邊催說 要結束了! 第二題世雲壓著寫完 XDDD 超可愛~

最後跟他握了手~ 他都會站起來看著你下台~ 再站著迎接下一個人  hen有禮貌

 

我那天照像照爽爽~ 挑了幾張好看的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多多支持世雲! 西卡這裡有多的兩張CD 之後會再開抽獎送掉喔!

123.JPG

234.JPG

345.JPG

456.JPG

567.JPG

678.JPG

789.JPG

890.JPG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