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彬終於傳出好消息 T____T

雖然現在都在看別人    但我還沒忘記我的第二名的~

宇彬加油! 等著你回到螢幕前跟大家見面~ 一定要快好起來!!!

轉載請註明 翻譯 by @ssica175


我是金宇彬

第一句話要如何開始, 我拿著筆猶豫了一段時間

雖然是用信跟大家問好, 但彷彿就像要在大家面前講話一樣, 心臟砰砰不停跳動

首先...大家應該嚇到了吧?

雖然想早點跟大家傳達, 但就在忙著治療及調養身體中 不知不覺七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中間有一段時間  我的名字突然出現在熱門搜尋關鍵字時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慌  就又過去了不少時間

雖然是這樣, 在今年結束前 我一定要轉達給大家

 

應該要從大家最好奇  我最近的狀態開始吧

我在五月的時候, 被診斷出我這一生第一次聽到的鼻咽癌

在得到既定拍攝的電影 導演, 前後輩, 演員們, 工作人員們的諒解, 並整理的我的行程後   即刻開始進行了治療

幸好在大家的祈禱之下, 總共進行了三次抗癌治療, 35次的放射線治療  都無事結束了

治療中間看到 fan cafe 和 SNS 中留下的鼓勵 讓我產生更多的力量   真心地感謝大家

 

現在我已完成治療, 主要一邊做追蹤檢查, 一邊回復中

已經可以簡單地散步, 並且規律地進行三餐, 比起之前有感受到體力是慢慢在變好

但是不管怎樣, 要再跟大家問好 看起來還需要一點時間

每次在 fan cafe 留言的時候都告訴大家健康是最重要的 一定要注意健康

結果說過這種話的我 卻讓大家看到生病的樣子 覺得真是不好意思

藉由這次的契機 以後我會努力對自己的健康管理多用上一份心力 只會讓大家聽到好消息

 

給現在還在經歷辛苦的事情的人們 以及他們的家屬們  祈禱新的一年會有奇蹟發生

2018 戊戌年 希望大家能過得幸福以及健康就好了

我會在某一天,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再次健康的 跟大家問好

總是感謝 在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 우리빈 (fan club名) 的大家

金宇彬敬上

KakaoTalk_20171229_164918806.jpg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