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打內容前又要來很長的前言了 XD

當初看到要辦 fan meeting的時候很開心~想說很久沒跟宗泫見面了

而且可以在韓國搶票~ 根據我在之前演唱會的經驗 位子可是都不錯的呢!

FNC這次反常的先給了幾天 buffer 給會員加入, 截止時間好像是 24 or 25 號

我心裡有點擔心~ 因為我剛好那一陣子要回台灣一趟, 30號才回來

我看了一下截止日~ 想說 應該不會吧? FNC沒有這麼有效率過...

結果................居然在 29號賣?!!!!!   氣死我啦!!!!!

害我趕快拜託有買票經驗的朋友, 他還特地為了這個跟另外的朋友延遲吃晚餐

我請朋友幫我買票就好~ 因為 30號我回來了 再去匯款就可以~

但 29 號當天我收到買到票的 mail 的時候~ 位子其實不是這麼好...在2F

我有點失望不過想說沒關係都買了就去吧! 後來朋友說那時候網頁重刷時卡住

隔天回韓國後~ 到家裡已經差不多下午三點了, 然後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我就出發去K.Will演唱會

在演唱會開場前, 我突然想到~ 啊對! 要去匯款齁!  結果演唱會燈就暗了 XD

回來再匯應該沒差吧? 這邊結束大概10:30回家也不過 11:00多~internet banking用一用

괜찮겠지? 

結果聽完演唱會那個興奮的心情~ 讓我把匯款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 ="

就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收到票被取消的 email了...........................

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所以我就想說去不了就算了~票也都一直沒有開放

就在已經要排這周末要去哪邊的時候, 看到推特上面有人說票開放了!!!

我就上 yes24瞄了一下~ 位子是2F, 我就想說 44,000...真的很便宜~沒魚蝦也好

就買了一張中間區域的號碼~fan meeting 前兩天~我還是要去看CNBLUE啦!!! 


 

到了當天~ 朋友跟我說現場要做 BOICE 認證然後可以抽獎

我心裡想好險~ 其實我最後買票的時候會員期限已經過了,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重加

因為想到2015年可能只有容和的SOLO, 團體活動會比較少

不過~ 那天在看新的入會方式的時候~看到只要KRW 12,000, 索性還是去續會了

到現場後先去拿票, 拿票時只要給工作人員看 yes24的預約網頁即可~

BOICE 認證因為我沒有會員卡, 我看到現場一堆人拿列印的A4紙~問了一下旁邊的工作人員

其實不用列印紙, 拿網頁登入畫面給工作人員看就行了~ 就這樣我認證完畢

然後到旁邊抽一個小禮物~ 我拿到的是有團體的海報, 聽說前面有人抽到簽名寫真

海報就是下面這張, 然後認證手環是藍色的~手凍到都變紅色的了

DSC_0237.JPG

這場地明明就跟金宇彬fan meeting同一個地方~ 不懂為何不開放大廳讓大家進去等

在外面冷得要死 FNC真的是腦子有問題~ 難怪每次辦活動都會被罵   還好我不是很早到~

五點後大家排隊入場~ 我等著人群差不多都進去後才進去~

等待期間到最後~ 出現了容和的聲音, 先跟大家問好 然後介紹他要推薦的歌曲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曉得這聲音是他們預錄的還是當時在後台用講的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t. Bruno Mars --> http://youtu.be/OPf0YbXqDm0

20150117_174352.jpg

宗泫推薦曲 : Sam Smith - I'm not the only one --> http://youtu.be/nCkpzqqog4k

這首歌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李宗泫 Style~ 覺得他唱應該也頗好聽!

20150117_174855.jpg

正信推薦曲 : Cold Play - O  --> http://youtu.be/J-6IUdV2dos

不知道是他們現場講還是用預錄的其實是因為正信~

因為他問大家一些問題, 好像是準備好了嗎? 之類的~ 現場聲音很小

所以他問了第二遍~但聲音還是很小~通常預錄的話第二遍應該就沒了

但正信問了第三遍~! 這時候現場大家才突然有醒過來的感覺 XD

這首也滿好聽的~ 但聽完宗泫跟鄭信推薦曲我超想睡 XDDDDD

這首歌後面我閉目養神 哈哈哈

20150117_175325.jpg

敏赫推薦曲 : Toni Braxton & babyface - Roller Coaster --> hhttp://youtu.be/14Xnb3JjrK8

20150117_175920.jpg

歌曲結束後~ 先放了一些CNBLUE 想對歌迷說的話, 背景因為是 고마워요~好好聽啊!

之後Fanmeeting 開始了! 主持人是 Gagman 但我忘記他叫啥名字 XD

就是Happy Together 固定MC  長得很像劉在石那位

二話不多說~ 歡迎可愛的 CNBLUE 出場!

這次的衣服正信跟容和同一件, 黑色針織衫, 宗泫跟敏赫同一件, 同款灰色針織衫

DSC01725.JPG

 

剛開始先講了一下個人的近況, 容和SOLO, 敏赫 & 正信綜藝

但講到李宗泫~ 啊他就最近在家沒事啦 XD  做做曲之類的~

我是宗泫飯, 其實我最近有看到很多網路上的批評 說 FNC浪費一個人才在家裡

但其實我覺得, 宗泫對演戲沒有太大興趣, 叫他 SOLO 老實說我覺得他可能連唱到第三首就要開始破音了 XD

在家沉澱多做一些好歌可能也不錯~ 要不然偶爾出現一下綜藝節目 或是唱唱OST 我覺得都滿適合他的

之後回顧從2010年開始的照片~ 每個人都有不願回顧的過去 XD

正信的長髮, 李宗泫的阿珠麻燙髮, 還有敏赫的 "為了流行犧牲一隻眼睛的視野也無妨"

反而是鄭容和真的都沒有什麼黑歷史 ~~~

敏赫最近也在留長髮中, 因為他說他有心目中的樣子, 像外國模特兒一樣~

忘記是宗泫還是容和就嗆他說 : NONO~ 外國模特兒髮型就只有外國人才適合!

宗泫又補充說 : 之前我留長髮的時候, 每次接到歌迷信幾乎每封都在問說 哥~你什麼時候剪頭髮

我聽到這邊真的大笑很久 XDDDDDDDD

敏赫最後就猶豫了一下說 : 好啦~那等我拍完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後我一定會立刻剪掉

 

下個階段是默契大考驗, 主持人出一個題目, 四個人要做出一樣的動作才算過關

總共有五題, 答對一題就可以抽一個觀眾到台上跟他們合照

第一題是健美先生, 算是很簡單~ 每個人做出動作的時候真的有莫名的好笑 XDDD

這題跟上台歌迷合照也是用健美先生的姿勢拍的 XDDDD

題目我有點忘了~ 就不照順序描述

金妍兒 : 這題超好笑, 想當然爾完全不一樣, 最後容和做了一個姿勢全場拍手大笑

            我找不到照片, 就是蹲下的姿勢 那個姿勢通常是蹲轉, 會有一隻腳往前

以下這張照片是大家在模擬金妍兒要比什麼的時候拍的 XD

DSC01727.JPG

柳延鎮 : 宗泫這題錯了其他三個人對, 是投手姿勢 但宗泫的投手球已經投出去了 XD

鄭容和 : 全場傻眼, 連容和自己也傻眼,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 歌迷就在下面說最基本的!!!

            其他三人全部點頭, 容和自己不知道是什麼 XD

            1.2.3~ 另外三人握手, 然後容和自己看天上一手指天

敏赫就說~ 容和哥能做的太多了, 還有一個抹下巴的動作~

題目太難變成只有一個歌迷可以上台, 主持人就隨機加題~ 本來有人說用 CNBLUE

大家就說不行太難了 XDDD   最後就用 BOICE 當題目~

1.2.3 ~ 左邊兩人 正信 & 宗泫在頭上比愛心    右邊兩人 容和&敏赫 在胸前比愛心

主持人就說這題算過關!   再抽一個歌迷上台~

 

下個活動叫 "以心傳心"~ 分隊 容和+宗泫 / 正信+敏赫   兩隊各抽兩位歌迷上台

有一個被抽到的歌迷就在我後面兩排~ 超幸運的 T T  但她是中國人也聽不懂韓文

遊戲規則 : 第一個人看題目, 後面三個人戴耳機, 憑嘴型猜出問題

正信+敏赫猜拳輸了先進行, 正當遊戲準備開始時, 正信對著一號歌迷喊說  Fighting!

沒想到這時一號歌迷以為已經開始~ 轉過去拍了二號歌迷說 fighting~! 二號歌迷又轉過去拍敏赫!

全場已笑翻 XDDDDDDDDDD  李正信自己也快笑死~

這遊戲本來覺得應該還好就像超級比一比, 沒想到一開始笑果十足

李正信狂喊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宗泫在旁邊看到笑到跳起來

正信+敏赫這對的歌迷滿厲害的, 諺語也都答對~ 很迅速地結束五題

容和+宗泫這對忙著跟中國歌迷解釋遊戲規則 (換成我該有多好 T T)

最後直接請一個會中文的 STAFF幫忙, STAFF 本來很斯文

結果沒想到第二棒的容和真的是老鼠屎 XD  最後STAFF 受不了整個用喊的 XD

宗泫戴耳機的可愛照~

DSC01731.JPG

 

最後宗泫很好奇第一個題目到底是什麼

本來是 막상막하 ~ 鄭容和就亂講~ 然後到最後變成 화장발~

李宗泫自己都想說 什麼鬼東西啊 XD

統整完答對的題數, 沒想到居然是容和+宗泫這對贏了!

宗泫還說 : 我就說我很厲害吧 XDDD 내가 잘 하니까   ㅋㅋㅋㅋ

耳機簽名給贏的歌迷, 輸的歌迷有簽名的筆記簿 (就是當題目的本子)

STAFF默默問了主持人說 我可以也要嘛? 主持人說可以給他一次合照的機會

老實說那位中國歌迷什麼都沒做~ 希望那位STAFF有拿到剩下的那個簽名耳機

 

第三階段活動~ 做手捏飯糰

一樣的分組, 兩隊猜拳贏的拿食材~ 然後在那邊比說誰最會做菜

正信說 : 團員應該很懷念我做的 된장찌깨吧 XD

宗泫自己也說他料理很厲害~ 有人發出 欸~~~的聲音  宗泫就說 是真的好嘛!

因為我爸爸很會做菜~ 所以看著看著就學起來了~

我相信 XD  金牛座愛吃 自己做東西來吃應該是樂趣 哈哈!

這階段被抽上去的歌迷很幸運, 因為被團員餵之外, 輸的隊還要 back hug 歌迷

正信很好笑~ 他有點像勒住歌迷脖子 然後說 : 剛剛為什麼不選我們 = =+

DSC01735.JPG

DSC01736.JPG

 

 

這階段結束後差不多活動都結束了, 最後團員對歌迷講些話

然後準備等一下的小型 LIVE 公演

DSC01740.JPG

 

 

公演歌單 :

1. Ring

2. Have a good night

3. Love

4. Can't Stop

5. I'm Sorry

6. Lady

7. 容和小唱了一段 Mileage

上面小型公演的歌單當然不夠滿足大家的胃口嚕!

所以喊完安可~ CNBLUE們又出來了!

這次宗泫脫掉了針織衫~ 超帥der  

DSC01743.JPG

 

DSC01744.JPG

他們要選幾個歌迷跟他們在台上同樂, 前提是要很熟 사랑빛這首歌還有會一點樂器

宗泫看到有男歌迷就請他上台, 這男歌迷真的是他們的飯 사랑빛 歌詞很熟~

容和叫他擔一小部分的主唱, 還提醒他說 唱歌就是要 "空氣一半聲音一半" (JYP 名言 XD) 

男飯就說 我在這邊唱的話大家一定會把我跟容和做比較欸~~~

容和就說 你好像話還滿多的是嘛? 男飯就回說 :沒錯我話本來就是屬於很多的那一型 XD

最後全場大合唱加上和樂融融的樂器合奏~結束了사랑빛 這首歌

 

歌迷的胃口還是餵不飽~ 所以又繼續喊了安可~

容和就說 : 大家知道時間很晚了~ 要搭車回去很晚耶~ 父母會擔心耶~

然後就說 那我們再唱一下 Coffee Shop 好了 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敏赫重新調整鼓的時候    宗泫唱了一小段的 Lots Star

好好聽啊  T_____T

 

準備好後~ are you ready?!!! 現場High翻的 Coffee Shop來啦!

20150117 CNBLUE BOICECAMP - Coffee Shop (종현 Focus)

 

結束後宗泫把他口袋裡準備的匹克都丟光~沒東西丟還拿李正信的毛巾丟給觀眾 XD

最後螢幕上的感謝語 from CNBLUE, 但容和的我沒拍到  

還有李正信的字真的是看到我視力會下降...所以我就不研究他到底寫啥咧...

第一張應該是敏赫的字~

20150117_204222.jpg

20150117_204233.jpg 20150117_204247.jpg 20150117_204307.jpg 20150117_204325.jpg 20150117_204346.jpg 20150117_204352.jpg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