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某一個週末在家裡很無聊, 忘記不知道為何搜尋到這家咖啡廳

剛開幕不久, 而且윤호還滿常去的樣子, 隔天二話不說就跑去了 ~ 呵呵

 

查了地址之後搭巴士過去, 走進去一個동네的小吃街, 越往裡面走越覺得奇怪

心理一直想著~ 我有走錯嗎 (?)  的時候 我就看到店的招牌了

老實說~ 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甚至還跟台灣連線中的朋友說 : 我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他還是鼓勵我說 既然都來了幹嘛不進去...想想也是

DSC_0374.JPG

拍了門口的照片後 就往裡面走, 先看到門口的泰迪熊後, 左邊是拍立得照片的牆

上面有鄭允浩的照片   但我沒有特別停下來拍照~

因為沒有位子所以我走到櫃台前面的四人座坐了下來~ 就這樣一整晚霸佔 哈哈!

 

聽說鄭允浩推這邊的ice巧克力還有草莓優格smoothie

但基本上我怕巧克力太甜, 我又不愛草莓~ 所以還是點了最喜歡的焦糖瑪奇朵

點完飲料後坐了下來~ 一直在跟不同的朋友們報告這裡的狀況

其實這裡地理位置不是很好 所以來的客人不用說大概都是歌迷

而且剛開幕的關係人還滿多的~尤其是中國人還有日本人

我個人真的不喜歡一間咖啡廳鬧烘烘的~ 所以根據之後店員跟我說  我當天臉很臭 XD

後來真的吵到受不了~ 尤其是一群興奮的中國人真的叫人很 짜증나 !!!

我戴上耳機繼續跟朋友們聊天, 當天 LINE 跟 KATALK全開了 XD

 

後來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問了店員在哪裡後  才打開話匣子

他問了我從哪裡來, 為何會說韓文, 聊了一些後.....

我很認真問了他說 : 你真的是 85 年生嗎?

他說 : 對啊!  怎麼這樣問? 你也85的嗎?

我就說 : 對~ 我85的~

他就說我完全看不出來 哈哈 (老娘我保養得宜看起來像大學生是嘛 哈哈)

後來他又突然問我說我在哪邊上課?  我就說: 上課? 我在上班好嗎?

邊聊真的覺得他也是不錯的人~還滿有趣的! 

我當然也沒閒著~ 比較熟一點後才開始拍攝店內的照片

櫃台~ 有寫著 Eeighty-five street 

DSC00353.JPG

左邊有一排小人的簽名~ 其中一個當然是鄭允浩的

DSC00355.JPG

櫃台上方還有簽名馬克杯~

DSC00356.JPG

聊到後面~ 店員居然說 : 我請你喝一種飲料~ MENU板上面你隨便選一種!

我想說我是聽錯嗎? 哪來這麼好的事! 但我也沒拒絕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 你推薦一下哪種好喝....    他想了一下~ 說草莓優格smoothie 不錯

那不是鄭允浩最愛 哈哈! 想說有人請當然好啊~

我就說OK! 他居然回我說OK?! 那是裡面算難做的飲料耶!   邊念邊開始做這樣 XDDDD

燈燈~! 這就是不用錢的草莓優格smoothie啦!

DSC_0375.JPG

喝了第一口之後~~~~~~~  ~~~~~~~~~~~~ 好喝耶!!!

裡面真的喝的到新鮮草莓~而且優格很香~ 果然在韓國草莓是王道!

店員問我剛剛點了什麼~ 我說焦糖瑪奇朵    他說你現在應該後悔沒點這個吧!

他說的沒錯 哈哈哈哈!

 

後來他還有問我說~ 你是不是很怕吵?  我就點點頭問他說:怎麼了嗎?

他說 他看到我戴耳機後  就把玻璃門的自動開關打開了~ 所以隔絕之後比較安靜

我才赫然發現! 難怪剛剛後面比較不吵是因為他把門關起來了!

想說他這麼貼心那我也不要失禮, 所以我把包包裡的台灣餅乾拿出來給他吃哈哈!

大概坐到十一點半之後我就離開了, 因為太晚了隔天還要上班

雖然沒堵到鄭允浩~ 不過算是認識了一位동값 친구也不錯呵呵!

走之前他還是官方的說了一句"要常來啊!"   我也官方的說了 "好啊!我會帶朋友來"


10/26 這天去清潭洞用頭髮  在網路上找到東方神起catch me時期的美容室 (改天來介紹一下美容室!大推!)

用完頭髮跟一位當初跟我連線的朋友之一去了咖啡廳

原因1 . 堵鄭允浩 (廢話) XDDDDDD

原因2.  我託朋友買了鳳梨酥想說要給那位店員, 但畢竟上次是第一次去, 想說再觀察看看

原因3.  我們下週要去光州玩, 要問他光州哪邊好玩 XD

根據上次店員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有默默聽到他用사투리,

可以確定不是慶尚道那邊的    所以應該是全羅道無誤~!

 

從清潭洞搭計程車過去~ 其實不算近, 我一直以為走路可以到~ 但查巴士要半小時!

一路上去之前有跟朋友先打了預防針~ 那家店真的不大 座位不多  而且可能很吵 = =

朋友從巷口走到一半問我說 : 到底到了沒啊? 這邊對嗎? 

我就大笑說  你這個疑問跟我上次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XDDDD

但其實當你心中有這個疑問的時候 就快到了 XDDDDDDDDD

還好當天可能因為已經晚上還下雨 所以人不算那麼多, 但是我的四人位被坐走了 T T

我跟朋友就先坐了旁邊的高腳椅~  然後朋友去外面上廁所

高腳椅桌上就有鄭允浩送的花盆~

DSC_0632.JPG

朋友不在的時間, 店員看了我一眼頓了一秒鐘後說 : 喔! 你來了! 不是說要常來嗎?!

我嚇了一跳說 : 來了啊! 我還帶朋友來耶!

他問我說: 你是不是以為我不記得你對吧 XDDD        我真的不覺得他會記得 哈哈!

這次隔了一個多月沒來, 店裡的裝飾多了一些holloween 的裝飾

旁邊的牆壁上也多了很多用隔熱紙夾寫上對允浩的話

有一張我覺得很漂亮, 他沒有寫什麼字只有畫圖

DSC_0634.JPG

後來朋友回來後, 我們就自己玩自己的, 店員再跟四人座的兩位歌迷一聊天

我推薦朋友喝上次的草莓優格 smoothie, 我點了藍莓優格 smoothie

飲料出來不用過去拿, 店員會拿出來給你~

店員還跟我說 : 你去哪一家喝量給妳這麼多的 (得意貌)

我看了一下  還真的滿多 XDDD  都快到吸管口了~

DSC_0631.JPG

藍莓也是滿好喝的~! 所以我想整個優格系列應該都很不錯!

櫃台全貌~

DSC_0637.JPG

櫃台旁可愛的小屋! 那個小人該不會是武錫吧 = =?

DSC_0635.JPG

從裡面照出去, 坐在窗台的泰迪熊

DSC_0639.JPG 

店裡面客人比上次算少了一些~ 陸續會有人來 但是就不像上次那麼吵

所以這次更是跟店員大聊特聊~ 講到台灣什麼 他就馬上去naver

朋友也陸續問到光州的名勝景點, 還有一些可以去的地方

還外得知他的生日跟我超近的 哈哈! 但我大幾天~ XDDD

 

回顧剛剛的原因,  第二點他算是合格哈哈! 改天拿鳳梨酥給他 XDDDDDD

第三點朋友也到他問的了~ 任務結束!

第一點是可遇不可求的, 就看運氣了~ 朋友還問我說: 該不會今天一進去就看到鄭允浩坐在那邊吧?

我就說 : 拜託他又不是吃飽太閒怎麼可能 XDDD

差不多有點要離開的念頭的時候, 旁邊有位很可愛的女生  她說她不是歌迷

是因為一位認識的姐姐帶她來這邊她才知道的~ 覺得咖啡廳不錯 所以常來

她說: 允浩오빠 昨天來了! 還在櫃檯那邊摸來摸去~!

我心裡大失望! 昨天我大概還堵在南怡島的時候鄭允浩來過了 T T

然後跟那個女生也聊了幾句~~~ 就在這時聽到有人大叫店員的名字.....

我還想說誰啊..... 一轉過去........    鄭    允    浩從外面晃近來 = =

我跟朋友瞬間安靜, 那個女生轉過去沒講話, 鄭允浩買東西給店員吃的樣子

店裡面就我們跟外面幾個中國飯, 我真是選對位子哈哈哈!

他們站在櫃台前面聊幾句, 我跟朋友放低音量, 朋友是面對他, 我請朋友拿手機偷拍

因為他的 IPHONE跟我的三星相機聲音都可以關 (三星韓國版是關不掉的)

但朋友說鄭允浩後面那個人看到她拿手機就非常警戒, 還好我坐在旁邊他看不到

1414336036695.jpg

我們沒有打擾他們, 鄭允浩也沒有待很久, 拿了巧克力冰沙後就走了

他走了之後我們也沒有馬上走, 在位子上聊了一下才準備離開

那群中國人就是看到真人後轉頭就閃了 = =

 

離開前看到可愛的泰迪熊好像在跟我們Say bye bye一樣~ 可愛捏!

DSC_06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5st coffee 鄭允浩 정윤호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