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今天難得早回家 炸雞都叫好了 準備看棒球賽

沒想到輸得有點難看   所以還是跑回自己的小窩裡咧~

想想到底要更新什麼? 那就來介紹最近很夯的Kakaotalk 人物咖啡廳 카페톡 吧!


 

本來不對這家咖啡廳抱很大的希望的, 因為我有去過樂天看 Line 的人物周邊

新村之前也有特別展示過Kakaotalk的人物周邊~ 但就是沒什麼興趣

跟朋友從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走, 카페톡 就會默默出現在你的右邊

DSC00243.JPG

先在外面拍完照, 路人還以為我們在拍什麼 XD

走進去, 也不知道為何........好像吸到一股什麼詭異的空氣..........

莫名其妙的覺得所有東西~怎麼會   這    麼     可     愛!!!!!

右邊就是一大面牆, 裡面擺滿了 Kakaotalk 的人物周邊!

DSC00245.JPG DSC00247.JPG  

其實Katalk 的每個人物都是有自己的名字的喔!

我個人是最喜歡NEO跟APEACH~ 因為這兩個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23423.jpg  24242342321.jpg  

20140806124331608538_99_20140806131403.jpg  

 

 

只是沒想到我覺得周邊做的最可愛的卻是 MUZI!!! 聽說它是一個白蘿蔔 呵呵呵呵!!!!

店裡面有些位子上有擺著 MUZI 超大玩偶可以供大家照相~

我是直接拿架上的大 MUZI來拍~真的超可愛!

但它不便宜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要九萬多韓幣~ 也就是大約要 2,600~2,800台幣!

DSC00244.JPG

在這面牆壁我不知道猶豫了多久, 最後終於決定要買手機殼跟一隻可愛的筆

手機殼因為 NOTE II 幾乎已經停產, 所以殼也幾乎被賣光了

所以我還是選了我的原衷NEO~ 記得要先買完東西再去買咖啡, 因為可以憑發票咖啡九折喔!

DSC00250.JPG  

 

看了一下咖啡Menu, 其實不外乎是那幾種常見的咖啡

不過比起 Two some 或是 Coffee Bene之類的連鎖稍微便宜一點  差不多是 Ediya 咖啡的等級~

DSC00252.JPG  

店裡面也有賣一些麵包, 麵包裡面會有不同的人物貼紙

麵包有些外面的連鎖便利商店也買的到!!!

當天二話不說就買了三個回家當隔天早餐~ 不過韓國麵包味道....就普普 ~ 麵包還是台灣讚!

DSC00249.JPG

 

要離開之前我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買一個東西

喝咖啡時一直不停地在想, 會不會浪費錢? 但真的好可愛!

到最後....我還是認不住誘惑買了啦 XDDDDD

而且買回家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我床旁邊多了一個 MUZI陪我睡覺啦!!!!

就是那雙汪汪眼睛讓我忍不住的~! 感覺就像是 : 來喔~! 帶我回家  ....的感覺有沒有!!!

DSC_0335.JPG

카페톡 官網 : http://cafe-talk.co.kr/

根據官網的照片目前分店應該有三家, 강남대로/판교/역삼점

我去的是第一家江南站, 到七號線論蜆站下車三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大約10~15分鐘 右手邊

cats.jpg

另外역삼店就搭二號線到 역삼站一號出口出來也是直走 (但我沒去過 哈)

三棧.jpg  

판교 那家不太清楚確切的位置, 不過在 판교 的話應該就差不多在竹田或是寶田咖啡街那一代了~

簡單一句話就是超級遠.......................

 

喜歡 kakaotalk 人物的人可以去看看~ 那邊真的超容易手滑 失心瘋的~!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