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兩場演唱會心得就不分兩天打了~ 下面有譙人內容 不爽勿看,

看了之後不爽也不要留言給我因為我會刪掉

之前在韓國已經看過首爾 & 釜山場, 釜山場我沒有生心得的原因是因為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憶 = =

假扮日本人的大陸人還真讓我大開眼界~ 搖滾區亂七八糟~ 到手的毛巾也被瘋狂的妹妹們搶走

不過因為還是很大的生人跟很近的演唱會~ 還是算開心

 

本來想說台灣場就乖乖放棄, 沒想到因為要回台出差的關係, 還是讓我心癢癢XD

7/26 號的票是一位朋友買到的, 本來是神位紅2第五排, 但我就是硬要換到紅4 XDDDD

手上一張7/26的票也順利賣掉, 27號的票是因為同學姐姐的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去

就這樣~ 本來27號不去的我 因緣際會下還是去了, 而且兩天的位置一樣的號碼不一樣的排數

我只能說~ 要追星也要看你跟那個明星有沒有緣, 我跟CN的緣分好像還挺夠的

像釜山場本來沒有要去, 但因為世越號的關係重新賣票~讓看完首爾場不過癮的我買到了

 

26號拜託多年演唱會好友跟我一起坐, 雖然他是正信飯 但米安 XDDDD

不過已經看習慣韓國演唱會的我, 還是覺得紅4其實有點遠 只怪南港展覽館場地沒二樓 = =

但我覺得這次開兩場好像有點多, 因為我發現紅4應該不少公關票~

有一對大哥帶著另外兩位家人, 走到紅4第三排1~3號的時候我覺得非常奇怪

然後唱到一半還給我出去講電話, 整場幾乎都坐著, 紅4前面幾排真的好多人都一直坐著

另外我覺得各站應援雖然準備的很辛苦, 但大家似乎已經模糊焦點了

因為重點是~ 基本的歌曲應援都不會了, 做另外的應援就會變得有點勉強而且無意義

26號那場我自己跟瘋子一樣, coffee shop 應援呢? 직감 應援呢? Love 手勢呢?

四周圍幾乎沒有人會做~ 我真的超級傻眼

還好27號的氣氛比較對, 歌曲的應援才比較聽的到

 

這次應該大家也都知道, 有許多不守規矩的人, 座位不知道在哪邊 卻往前跑

Excuse me, 那些跑的人你們好意思? 把前面買到票的人當空氣嗎? 有沒有教養?!

26號的時候有好一點, 因為工作人員會管, 有看到staff把亂跑的人趕回去

27號完全就是無秩序的現場, 真的很想大罵那些亂跑的人~ 憑什麼!!!

不過我還是想演唱會比較重要, 聽歌比較重要, enjoy比較重要  不要跟一些沒腦的人計較~~~

對, 總而言之, 就是想譙那些跑來跑去的人就是了~~You Punk!!!!!

 

這次台北的歌單, 我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跟釜山場一樣

但台北的可能是因為聽兩次的關係, 總覺得特別的印象深刻

第一次聽 Time is over 的時候覺得現場還好而已, 沒想到聽到第三遍...第四遍後覺得還不賴 XD

而且前面還會噴乾冰, 整個有配合到歌曲~ 也算是一首氣氛很好的開場曲

鄭容和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覺得他今天狀況還不錯~本來以為應該是體力會保留到第二場

第二首 Dimand Girl~ 宗泫跑到延伸舞台那邊去了~ 我就很認真看融合跟敏赫

中間有一段改編比較柔和, 李宗泫後來副歌 part 他也乾脆沒回到主舞台~ 就讓觀眾唱

직감 ~ 26號的직감 前面有點小小的疏忽~ 宗泫微微地笑了一笑

All Videos Cr. by HyowenTW@twitter or Hyowen@pixnet  (轉載請註明出處)  

종현 Fucos

 27號的직감我覺得容和有感受到今天的氣氛真的比較對~ 所以他有放給觀眾唱 

 

接下來的 MC Ment , 大家都很厲害~ 每個人都去學的一些中文  而且不是只有謝謝簡單的~

敏赫還有說他有去101覺得很有趣~ 最經典的還是鄭容和 27號的 "來來來~ 哩來"

我聽到整個大笑~ 到底是誰教他的 XDDDDD  觀眾反應很大他應該知道 "梗對了"

所以一直講一直講~ 真的超級好笑 XDDDDD

ment 完又是 one 啊 one 啊 one~ one two的梗~ LOVE LOVE LOVE!!!

這首我身邊的人一整個太冷靜我很桑心 T T LOVE 的手勢咧~~~大家一起來啊!

激情過後總要來點冷靜的~一連幾首歌聽到我通體舒暢 XDDDDD

李宗泫的 These days, 現場版聽一次就叫你永生難忘的 miracle , 還有前奏超殺 Blind Love

These days 只錄了一半因為前面那一小段有點晃~ 中間卡掉重錄了 T T 

Miracle 現場版我想錄很久了!!!!!!!!! 副歌的和音 CD聽不到!!!!!!!!!!! 

Blind love 真的聽比較習慣日文版~ 但我後來發現韓文的歌詞也滿美的

..........................這首想好好欣賞所以沒影片的 哈哈~ I missing you~~~~~~~~

 

接下來的 ment 有點尷尬~ 26號的時候敏赫問大家知不知道下一首歌.....結果沒有人回答他

根據我的印象應該是독한사랑 ~ 我就對著台上大叫~ 但因為一人的力量真的太薄弱~ T T

不過還好敏赫很可愛的說 :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嘛~~~~

後來正信說了독한사랑 的英文~ Cold love, OMG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知道這首歌有英文名 XD 

李宗泫這首沒有他的 part , 整個就 enjoy在他自己的電吉他世界裡

下一首 Robot , 我還是沒很喜歡這首歌哈哈哈哈~ 再加上又是韓文版超沒FU XD

接著現場會 high 翻天的 in my head~~~只是有誰可以來幫我撥開李宗泫的頭毛啊 = =

 

---Ment 3

接下來的Greedy Man~ 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  會不自覺地隨著音樂擺動

還有 You make me crazy , you drive me crazy , you make me angry , becuz of you , becuz of you

的時候 容和就會指著觀眾互動~~~讓我也忍不住指著台上 呵呵

잠 못 듣는 밤~ 據說是首爾場後歌迷全部要求加映的歌~~~ 還我李宗泫!!!! 

Let me know~ 這首我還滿喜歡A段的旋律~ 容和詮釋的也還不錯~

---Ment 4

接下來容和開始測試大家知不知道 외톨이야~ 不知道這首歌的人應該不是CNBLUE的歌迷了吧哈哈!

同場加映敏赫在等容和跟觀眾互動的時候~ 可愛的表情和動作!!!! 

외톨이야 ~ 開始敏赫  結束宗泫~~~ 另外的人跑到前面去了啦 XDDDD

再來現場我最喜歡的 coffee shop!!!! 這首第一次聽現場的時候我整個人像被雷打到!!!!

怎麼這麼有趣而且很好聽!!! 所以沒有影片!!! 因為我正在 enjoy  呵呵!

part 1 - 모두다 앉아있네 (Hey~!) 커피 한잔에 (Hey~!)  

part 2 - OH yeah (Yeah!) oh welcome to my place. Oh my lady (Woo)

             say 1 (1!) 2 (2!) 1,2,3!!!

請務必配合跟框框裡的字HIGH好嗎!!!!!

這首歌玩得最爽的應該就是 showcase的時候~ 整整瘋了三遍 接連著 I'm sorry 簡直high 翻!

I'm sorry 有錄一小段最後變奏的地方~ 前面沒錄到因為整個沒時間還是要玩一下比較爽!

Lady 很難得的我錄了一整段的 敏赫!!!!!! 因為李宗泫又給我跑到延伸舞台去了~

我不想扭到脖子 所以專心看敏赫!!!  打鼓的樣子真是MAN!!!  

 

-Ment 5 

HIGH翻過後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Try again , smile again~

很喜歡李宗泫換上木吉他 然後坐在台邊翹腳彈吉他的樣子

這首歌結束後容和跑到鋼琴那邊去~ 然後一段很棒的鋼琴演奏後進入 Can't Stop ~!

Can't Stop 就真的不管哪一天的觀眾都很捧場~ 連我前面說的那位大叔都站起來了

Can't Stop me now的整場合唱聲音也很大~~~

容和口中的 Last song Like a Child~ 這首歌一樣重點是敏赫!!! 鼓的部分真的好難好累

但氣勢就是很夠!!!

 

中間安可的部分有歌迷準備應援~ 但我只能說兩次都有一點失敗~ 雖然準備的人很辛苦

Wake up 一出來~ 27號的敏赫頭上戴了一朵小花~!!! 超可愛啊!!!!

但就當我還沉浸在敏赫好可愛好可愛的時候~ 我頭上突然飛過來一堆花

有朵花就掉在我椅子上~ (李宗泫你丟的真準 XD)  我後方兩個女生伸手就搶~

好死不死他們都沒搶到因為花就被他們倆一撥~ 掉在我前面 XDDDD 

這事情告訴我們 : 是你的就是你的 XDDDDD

L.O.V.E Girl ~ 26號的直接唱完沒有加 Friday, 但是 27號的時候容和清唱了一小段!!!

釜山場唱了好大一段我超興奮的~

最後一首還是要以 사랑빛 做結束~ 當初李宗泫清唱給我聽的那一段呵呵!

但他真的很懶每次都給我唱一小段就偷懶丟給觀眾了~ 不過看他喉嚨不舒服分上原諒他 XD

26號~ 容和 + 宗泫, 前面~ 1.2.1.2.3.4 的時候觀眾不夠大聲容和還叫大家再一遍 

27 號 beginning 一點點 사랑빛~ 종현 Focus  

 

----------------------------------------------------------------

這次演唱會居然讓我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好吧 如果他們要辦安可場~~~呵呵! 那就韓國見啦!

附上幾張照片~ 拍得不好....因為我把我的單眼擺在韓國忘記帶回來了 T T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