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承認我是因為K.Will買票的 XDDDD

不過想到能聽到超經典的back at one , one last cry , 6,8,12 還是覺得超興奮

有加K.Will的FB還真是方便, 某一天看到有這個演唱會我馬上去interpark買票

但很可惜我還是晚了一步, 因為一樓的位子已經都被秒殺了~ 所以我買了二樓第一排

 

當天天氣不少,下著大雨, 韓國還都沉浸在世越號的氣氛中

半個月內去兩次奧林匹克公園還真不是蓋的~ 怎麼會這麼熟悉 = =

演唱會本來預計6:00開始  但不知為何延到6:20 , 中間等的過程真是煎熬

因為我是二樓第一排的關係, 所以其實前面就是中央控制台, 有藝人來也會坐那一區

但來了兩團新人男團我真的認不出來是誰 = =  我有很認真的看....

 

終於~ 演唱會開始! 一開始是 K.Will 開場~ Love Blossom!

第二首歌我會唱但不知道歌名 哈哈! 後來查一下才知道是 Bon Voyage

老實說這首歌我只覺得 SOSO~ XD

後來 K.Will 有解釋為何是他跟Brian Mcknight 一起辦演唱會

因為他出道之前就非常喜歡Brian Mcknight , 就連 fan club 名字都叫 브라이언 형 나이

還有他也拿自己後面的照片開玩笑~ 因為照片拍得真的還滿不錯的

他說 :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不要懷疑  真的是我~ 大概是照了一百次難得出來一次好看的 XD

喝水又尖叫這招~ KWILL 就說 跟在場Brian Mcknight的歌迷說聲抱歉 XDDD

 

第三首唱歌之前他又叫情侶舉手~ 然後說是一首為了情侶的歌 : 내가 싫다   XDDDDD

第四首歌沒說話直接下前奏1초에 한방울

第五首歌 촌스럽게 왜 이래

第六首歌 Lay back, 這首實在是CD不怎麼樣但榮登我現場很好超好聽的其中之一

中間有一段很好笑, K.WIll 的歌迷有點吵一直叫~ 他就說知道了! 停止!

還有他也問了在場男士有沒有人在KTV唱過他的歌~ 他說應該很累吧? 因為我自己都很累XD

第七首歌我沒有印象耶 @@ 

第八首 그립고 그립고 그립다 這首現場真是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第九首 니가 필요해~ K. Will 高音真的很厲害~ 這首歌他有叫大家一起站起來

最後一首歌~ 눈물이 뚝뚝 .....ㄎㄎㄎ  這首歌我有錄!!!!!! 還刻意帶了長鏡頭呢呵呵!

不過因為燈光直接打在他身上所以臉有點不清楚~ 這首也是現場聽會超級感動 T T

 

唱完這首歌後~ 中間大約有二十分鐘   在準備Brian 的場

但我一直以為他們應該會有很多首歌會合唱~ 不過結果最只有兩首 T T

Brian 先SOLO幾首歌後再次請K.Will 出場

然後~~~~~我有錄~~~~~呵呵呵呵呵!  兩人合音超好聽 T T

Brian 後面還拍了 K.Will 一下   好好笑 XD

Brian介紹K.Will 的時候有說 真是他看過唱歌很厲害的一個小子

K.Will 這首歌唱完笑得合不攏嘴的超可愛 哈哈

 

 

後面其實我還錄了幾首 Brian 的招牌歌曲~ 他人好親切 完全沒大牌的樣子  國際巨星啊!

Back at one 的時候他還一直跟旁邊的觀眾握手!

 

 

6,8,12 是我超喜歡的一首歌  可惜我沒抓到剛開始 ~

超喜歡那句 I miss you so much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id

 

One last Cry 是第二次安可~ 已經有很多人要離開的時候~ 他再次出現唱了這首歌! 還好我還沒走~!

 

好啦~ 而且其實我還有看演唱會會錄音的習慣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錄音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an Mcknight K.Will 케이윌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