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寫 part I 了 哈哈~ 直接來 part II 先寫近的再來回想之前的

之前因為室友得知龍山 I-park 樓上 CGV電影館旁邊有一個算命的地方

第一次去算了八字~ 第二次想說去抽塔羅

---------------------------------------------------------------------------------------------

剛好上星期職務調動確定了~ 這幾天又有點悶

所以不想寫報告晚上自己跑到算命館去抽塔羅

沒想到上次幫我算八字的老師也可以抽塔羅~ 還真是中西合併 = =

他上次幫我算八字我覺得一半一半  但要三萬有點小貴

但我想說算命這種東西也是要靠緣分~ 明明有兩個老師偏偏還是讓我算到他

想說就抽抽看吧! 所以這次不像上次算"命" 而是算未來一年的運勢

 

一開始他叫我抽一張牌~ 那張牌代表一整年

我抽完後他又蓋了六張牌叫我選一個號碼~ 我當下沒思考就選了二號

但他沒跟我解釋說那是什麼意思~ 就開始幫我解讀我的主運勢牌

他說 :這張牌是好的, 因為我跟周圍人際關係都會很好很順利

就像是吃東西一樣, 上顎跟下顎要合作咀嚼才能把食物咬碎

代表我跟別人合作得很好相處得很融洽~

還有那張牌的意思代表"動", 他說不管是工作上有變動 還是會搬家

(其實我心裡有一驚! 因為我沒有主動提說我職務有變動, 而且上週末才去看子)

生活上一定會有變化~ 但整體來說那張牌是張好牌! 明年運勢都很順利

但是要注意的就是, 當在咀嚼東西的時候最怕咬到石頭或是硬物  因為會傷害牙齒

所以我要小心 說話不要太快  所有的事一定都要好好思考後才能去做 特別是當心說話!

還有感情方面如果不好好思考一步一步慢慢來~很容易懷孕 (什麼東西 = =)

 

然後算命師問我主要想問什麼, 我才鬆口說我想問工作  因為下個月開始職務會變動

他說 : 看你的牌   果然就是有變

然後他讓我抽三張~ 我是左中右都各拿一張的習慣

他說我的工作會順利~ 這次的動對我來說是好的

三張牌都是很好的牌面~ 再加上剛剛那張主運勢的牌  其實整體很合

 

然後我又問了跟上司的關係 (因為去算命前才被我新老闆煩死 = =)

他讓我抽三張~ 前兩張感覺是不好的牌 第二張很灰暗  但第三張一看就感覺很好

他說 : 你一開始會比較辛苦, 但最後會變成你壓制住他

我大笑 XDDDD  因為我之前就覺得 我應該到最後就是不會理他那種 XD

最後一張牌我看到是一個人騎著一隻獅子~

算命師補充說 : 也不是說真的壓制, 就是最後你會發現你上司是站在你那邊的 

 

接著問了感情 , 抽三張

他說 : 你現在應該沒有感情吧! 因為第一張牌是一個人拿著一把劍  代表斬斷

         之後會出現的那個人個性不錯很幽默 心腸很好  但是是沒什麼能力的人

         而且你的心會一直被他吸引過去

         然後那個人應該會出現在過去認識的人當中

 

我接著問 : 那什麼時候才會有新戀情, 他就再叫我抽三張

一張抽一張~ 他就念 : 夏  秋  冬

我在想應該是一年運勢 所以剛好就是四季~

他一看牌就說 : 馬上夏天就會有了啊! 你看這張牌~

我看是一個年輕的男生拿著一個花束在海邊~

他說  海邊  還有花束~ 你這個夏天應該就會收到告白

而且那個男生年紀應該比你小~

 

其實這樣感情算下來我有點小挫, 雖然我不想對號入座但好像在講카페훈남喔~

不過我現在也不會跟他有什麼交集了~ 因為就刻意有跟他保持距離也不主動約

應該也不太可能有什麼機會再見面~ 只是當然心裡還是有點掛心....

朋友說反正塔羅是算你的短期運勢 而且你有選擇的權利~

我到時冷靜一點選擇就可以了吧 哈哈哈! 要一步一步才行~

 

-------------------------------------------------------------------

這次算完塔羅心情有好一點~ 畢竟都是好牌就會給一些正向的思考

算命師本來還想幫我算健康~ 我還跟他說 不用了 XDDDD

下個月還要到釜山算塔羅~到時再來 updat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