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珍島事件本來很多人都擔心會取消~因為各種演藝活動都暫停了

但CNBLUE基本上已經算是 global 型的藝人, 所以我猜演唱會一定會照常

頂多開始前大家一起默禱之類的吧! 不然叫那些海外來的歌迷怎麼辦

我是看第二場4/20演出~因為之前的經驗怕第一場會太像rehearsal

但第一天的演唱會太安靜讓我有點嚇到~推特 百度 一點演唱會的消息都沒

讓我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開....後來問了쭐姊姊她才小心地說: 因為那件事...

歌迷真的算是很配合真的很低調!

 

這次的票是會員預購當天完全沒卡住就順利買到讓我有點訝異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買李宗泫B區~去年來看的時候是坐座位 有點不HIGH

今年想說就用老骨頭跟他拚了反正只要累一晚就好!

進場前每個區域都會給一條手環 要帶著跟票一起入場~

cats.jpg  

還好我跟朋友兩個人都有175所以我們的號碼對搖滾區來說綽綽有餘

大概就在搖滾區第三排而且李宗泫麥克風正前方喔齁齁齁齁齁齁!

朋友喜歡敏赫~前面有妹妹說這邊剛好也是看敏赫的好位!

但搖滾區的壞處就是進場後要站一個小時等座位區觀眾全部入場~

這次沒有滿座 我看2~3F都還算滿空的其實~

 

果然大概快六點的時候主辦單位先請CNBLUE到台上跟大家說一些話

四個人穿著西裝外套由容和代表發言~ 就是希望大家一起祈禱之類的

  

講完後四人又下台~ 但沒有等很久 演唱會就開始咧! 我瞄一下時鐘才6:03分!

由時鐘倒數一分鐘後~ 他們從中間舞台往主舞台走~

我在搖滾區看不清楚他們是從二樓下來還是只是旁邊1F走道

 

開場~由容和一句 God Bless You 開始~ Time is Over!

是 Present 裡面的歌~ 還是喜歡聽日文版~ 不過這首當開場還滿妙的

李宗泫很帥! 剛出來我只覺得他頭髮有事嗎 = =

為何旁分就算了還給我燙....CODIE 有事嗎 = =

但他一陣亂甩頭的狀況下捲捲變得很好看! 髮線也比較不那麼清楚~

電吉他SOLO的地方他站上旁邊的高舞台~我對他比個 Rocker的手勢

看他對我挑了一下眉~當下真爽 哈哈哈!

 

第二首 Dimand Girl~這首上次SBS錄影我聽到快睡著 哈哈

不是不HIGH但錄影真的太累~ 可是這首歌可以聽得出來鄭容和聲音狀況不是很好

很多句尾音都沒有拉上去~直接改旋律唱  然後假音的地方音準都在飄~

中間樂器編曲回來後的副歌居然是李宗泫切進來唱副歌!

聽到大尖叫啊! 但很明顯就知道容和狀況真的很不好

 

3rd 직감~ 這首歌前奏李宗泫居然走到鄭容和那邊開始搖 

我看到尖叫+大笑 XD  

Because I love U 那邊用心應援全力吶喊真是爽爆~發洩一下工作壓力

現場氣氛我覺得是這首歌開始HIGH起來的~

結束的時候由敏赫的鼓聲帶領ending~

 

Talk

容和開始講一些感想隔了一年多回韓國開演唱會之類的

正信也沒講什麼重點~ 我覺得是因為歲月號的事情讓他們不太敢開玩笑

李宗泫跟敏赫自我介紹完後...

鄭容和又開始 1 and 1 and 1 and 2的遊戲~

第一次大家跟不上李宗泫電吉他還奏出一小段ㄉㄨㄞ ㄉㄨㄞ 的旋律很好笑

第二次是敏赫用鼓聲跟上~ 進入 Love Love Love!

 

Love就是一首很輕快(但沒重點?)的歌~雖然讓我很懷念 哈哈!

容和的手勢也變少了~ 不過還是感覺會手有裝電池自己會動那樣 XD

 

Love Love Love結束之後出現一小段輕快的類似輕音樂編曲

容和鍵盤為主音, 中間李宗泫搭進來吉他~ 還算滿好聽的

(搖滾區很常有人擠人的狀況所以錄得不是很清楚還有雜音 T T)

  

 

下一首歌一下我手整個合十~然後喔~~~~~了一聲~是 These days!

李宗泫穿白色襯衫上面扣子沒全扣還隱約看的到白色胸膛真是令人陶醉

(打完我自己都害羞了起來)

這首鄭容和聲音感覺回來了一點耶~ 然後李宗泫也越來越穩沒有走音(?)

結尾的時候明明很帥氣要唱 그자리에~ 但他一直撥他的頭髮大家都笑了 XD

 

My miracle 鄭容和的聲音還是令人捏一把冷汗...他自己好像也在抖...

意外的這首歌全場還滿安靜~ 到副歌會跟著唱 ~ 就有點在欣賞的感覺

還不錯的FU~副歌兩人的合音還是很棒~

但副歌鄭容和聲音有點ㄍㄧㄥ不上去好可怕

 

接到사랑은 비를 타고前面~ 宗泫帶大家哼了一段旋律時~

But 又是一首李宗泫的SOLO曲! 我就轉過去跟朋友說~

演唱會曲會這樣編應該跟鄭容和聲音爛掉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我是沒差 (摀嘴偷笑)~

後面容和有加進來但合音都不見了有點可惜~

最後大家就一起wow~oh~wow~   wow~oh~wow~oh

編曲改的滿好聽!

 

Talk  容和&敏赫 Talk

說Can't Stop 本來不是這次的主打歌~我猜是독한 사람~

 

果然! 독한 사람~現場好聽到炸掉! 上次錄影的時候是第一首錄的歌

但當時因為視線的關係我一直狂看敏赫~ 這次終於可以近看李宗泫 T T

鄭容和這首歌好像復活一樣~! 果然這首要配他的聲音才有FU!!!

宗泫又回到吉他小子的靈魂~ 開始陶醉的演奏

接下來一首又是現場超HIGH的 coffee shop!!!

開始大聲喊叫的時候到了呵呵! 這首歌三個人都會開始現場跑

我也懶得轉身就開始看敏赫齁齁齁!

coffee shop說實在我第一次聽真的覺得不怎麼樣但現場怎麼會這麼HIGH!!!

就一直 yeah~ 1.2.3.~~! Oh~~!!!

然後鄭容和會拉高音~~大家就會跟著一起come on ba be~~~~~~~~~

通常這首歌結束就是會虛脫的!

 

接著第一次聽到 RObot 現場韓文版

也是一場全場跑的歌~ 但這首歌現場我覺得還好 所以 PASS   XD

 

In my Head 也是HIGH翻天~ 但這次沒有 서울 is in my head 了

不然我應該會大叫老梗 XDDDD

可是這首李宗泫一直走音 哈哈哈! 還好進副歌那句他有調回來 XD

吉他SOLO完回來他的副歌也沒接上 XDDD 混喔大哥~

 

Talk

 

我超愛的Blind Love! 但不得不說這首日文真的比較有氣氛

可能是歌詞語言發音的關係~韓文唱起來比較沒FU

I missing you~ Oh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I though you were mine~

這句真的好好聽 T T

 

這首歌結束工作人員匆忙的拿著木吉他出來~

演唱會好多次這樣~ 這次吉他沒有擺後面 就工作人員 Standby幫忙換

Love is....그만 돌아와~~~一直到 모두 치워~~~ ㅠㅠ  

這首現場也是好聽到爆炸 T T  全場也是都跟著唱~

 

Tear drops in the Rain~我好像是第一次聽到英文版~

以前都是그럴겁니다~잊을겁니다~ 大螢幕有英文字幕 可以跟著唱

這首也是休息欣賞時間~ 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聲音咧~~~~

只是最後一句李宗泫一直給我唱 lain 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後面容和的合音也進來了~ 現場也是比CD好聽啊!

 

Talk 幾首慢歌後  應該要讓大家跳一下了

 

容和先清唱了第一段 외톨이야的歌詞&Rap~ 大家都跟著好厲害

還會幫忙oh~ohoh~  Oh~ohoh~

這幾首歌開始舞台上的三個人就沒有特別的規矩會去哪裡了~

只有李宗泫會在他的part回到麥克風前面

 

I'm sorry~ 也是會讓現場HIGH翻的歌!

副歌一定要跳!!! 容和也會說: Everybody 뛰어!!!

我真的是每次到副歌一定跳的啊! 不跳就沒FU了啦!

미쳤어 一定要大喊啊!!! 馬的公司一堆미친 사람 一定要喊一下發洩的~

結尾也是有搖滾式的編曲結束~ 跟之前錄影一樣

 

Lady~ 跟 Robot  一樣我也是還好~

然後這幾首三個人都不在前舞台我就一直盯著敏赫

真是超可愛~ T T

 

Talk 李宗泫累了他拿麥克風到旁邊高起來的舞台上坐下

大家都超緊張問他 어디가~~ XD

 

Try again, Smile again

宗泫又換上木吉他~ 鄭容和過來跟他一起坐著唱了一小段

和音的部分真的是很好聽 T T  但怎麼有點合不起來 呵呵

一整首李宗泫累了所以他都沒動就坐在台上 GOOD

不要到處亂跑看不到人捏~ 觀眾也是超配合一起唱著副歌

 

Can't Stop 容和乖乖回到後面keyboard 其他兩個人也終於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位子XD

這首歌歌迷都會自己找音合超好笑~例如 Can't stop me now~

有人會 now now now~有人會  Can't stop me now~

哪招 XD 連應援都分成兩種也太好笑

Can't Stop 現場算是很好聽~只是沒想像的HIGH

可能因為容和被拴住 呵呵!

 

Like a Child 這首歌我叫我朋友一定要好好注意敏赫!

這首歌重點就是敏赫的鼓啊! 副歌的鼓超難打~

錄影那時我坐在前面發現敏赫大鼓那隻腳好忙但很帥 哈哈哈哈!

容和B段一開始又忘詞了~ 怎麼這首歌每次都要忘一下啊!

李宗泫副歌的時候跑到李正信那邊 本來想跟他用同一支麥

但李正信居然因為太近害羞地跑開哈哈哈

 

Encore - 敏赫 & 容和穿 T-shirt B , 正信跟宗泫穿白色那件

我一定要說一下~~~~敏赫超~~~~~可~~~~~愛!!!!

那件他穿起來配白色棒球帽完全就是超級搭!

我二話不說轉過頭跟朋友說我等一下結束要去買那件衣服 XD

 

Wake up! 這首的前奏真的是很妙~ 說不出來的妙~

氣氛跟上次差不多~算是滿HIGH的~但我沒很喜歡這首歌呵呵

這次中間的Wake up!Wake up!是正信帶動唱~

但下一首 L.O.V.E Girl 我覺得比較HIGH~

容和帶著大家喊L.O.V.E~~~~然後又叫大家 뛰어~!!!

副歌也是一首非常適合跳的一首歌!!!

 

最後一首歌是 사랑빛 ~李宗泫把麥克風拿到離觀眾席最近的一個舞台上

真的離觀眾好近好近! 好可愛啊 T T

一下歌前面那區都要融化了~ 還沒唱完他乾脆順勢把麥克風轉向觀眾席~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這麼近再唱一下啊!

容和也是幫大家提詞 叫大家一起唱~ 用這首歌結尾是也還滿不錯的!

 

最後謝幕他們走向延伸舞台~ 開始丟毛巾

敏赫居然超有誠意走回鼓旁邊用毛巾包了一隻自己的鼓棒丟給觀眾!!!

真的是超好的好羨慕! 李宗泫也有丟毛巾 正信沒看到 但我猜應該也有丟吧(?)

 

李宗泫有一段往中間舞台走的時候 我稍微跟一段~

沒想到他有往B區看過來 害我跟他比YEAH  = =

真不知道是哪招 每次盯著我看就會做蠢事

想當年我還跟崔珉豪比過大拇指(汗)

 

這次演唱會我覺得比去年好看  歌單也還不錯

害我看完很想衝大邱~ (不是釜山因為連續兩週真的太累 = =)

甚至有點想衝回台灣 因為我覺得歌單說不定會不一樣

韓國這次因為珍島事件再加上鄭容和聲音爛掉可能有些曲目有換過 (猜的)

可以看看香港跟泰國怎麼樣~ 我已經做好買機票的準備了齁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Can't Stop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