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東方神起&CNBLUE之外能讓我同一場演唱會看兩次的大概就是K.WILL了吧!

其實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很喜歡 K.WILL的聲音~每張CD都會買

之前一直都沒跟到演唱會  前年的케고생 콘서트 看到演唱會名字噗哧一聲大笑出來

今年有幸看到聖誕夜還有2/8日山全國巡迴首場

只能說還好我去了兩次 XDDDD  因為聖誕夜的歌單有加聖誕歌曲

日山場把聖誕歌去掉  附贈舊歌그립고그립고그립다 還有新歌 별에서 온 그대 新OST!!!

然後還莫名看了Girls Day (還好我還認的出來),看兩次也值得!

這篇感想寫日山場好了~聖誕場位置比較遠 時間也距離比較久有點忘記

---------------------------------------------------------------------------------------

過年前就看到之前看過的케대박 要開全國巡迴演唱會

有日山 大邱  還有釜山場~ 因為大邱沒去過不熟  釜山太遠

日山有地鐵可以到也是熟悉(?)的鼎缽山站

所以二話不說每天都在interpark等好位子釋出  結果被我買到一張第七排!

2/8當天下著雪~ 坐京義線地鐵到日山比想像的快許多 所以先去吃點東西填肚子 

20140208_172824.jpg  

演唱會預計六點開始, 但實際差不多等到快六點半

這次캐대박演唱會的concept是遊樂園, 然後케이윌是魔術師

開場影片케이윌走到一間神奇的魔術房子, 腳踏有鼓聲, 手摸牆有鑼聲

然後帶出第一首歌 ~ 主打초스럽게 왜 이래....

這首跟第二首歌집으로 와, 第三首 Love Blossom  都很輕快~ 而且都有伴舞

日山場因為坐比較前面 看到一個伴舞很可愛有點像 SHINEE的 KEY

默默到最後都沒在看 케이윌 (~喂)

兩首歌結束都有Ment 時間, 케이윌真的是很好笑~! 一直跟在場的男士說 請他們忍一下XD

然後又來一招 ~ 喝水歌迷都會非常配合的尖叫!    這梗他用很多次也很得意哈

他還會叫在場的男士叫一遍XD   那個聲音實在是.......很有趣XD

聖誕節場這邊有唱跟SISTAR寶拉合作的 Bubble, 寶拉有出現在影像上 但日山沒有

但我沒差因為這首歌我覺得沒有很必要唱 ~

 

Ment 時間케이윌還跟情侶們說  他的歌都是分手療傷情歌比較多

他有問說在場是否有人即將步入禮堂? 或是男女一起來卻不是情侶的?

還不是的他叫男生趕快告白~ XD   他覺得男生不會無緣無故跟女生來他的演唱會

他說除非拿到免費的票~ 前排就有一個男生大叫說 他就是!

케이윌 就說: 那這對確定是朋友 XDDDDD

然後他又問說 還是今天有其他event, 有人要今天之後就分手的嗎 XDDDDDD

媽呀他超好笑~ 這是什麼抒情歌手啊 XDDDD

他跟情侶道歉後  就開始唱起他的招牌療傷情歌

I hate myself, 1초에 한방울,

串場影片 : 偽繼承者們

這邊超好笑, 女主角차은상 劈腿~ 就因為第三者 錢多 長得帥 身高高(?)

那就是케이윌 先森啦!

由影片的配樂接到 니가 아닌 것 같아~ 말실수

他真的是搞笑雖搞笑 一認真唱起情歌就會讓人想嫁給他 T T

現場聽兩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好聽!!!!

慢歌一開口我後面還有旁邊的女生都不由自主 "喔~"了一聲!

真的就是會讓女生不自覺 "喔"出來  心中那種悸動!

我個人非常喜歡말실수, 覺得比主打還要好聽!

不過老實說케이윌的歌我大部分都是聽曲比較多, 歌詞比較少研究

 

接下來的Ment 之後接輕快歌曲 선물 & 초콜릿

這兩首可以算是比較久以前的歌~ 但真不巧我都會唱呵呵!

선물我記得應該是2010(?)那時候的吧? 記得當時在遊學~ 早上起床都會看到MV

可愛的MBLAQ 天動呵呵!

RAP的部分沒有特別嘉賓, 케이윌 自己RAP + 曲都包了

兩首歌都是很甜蜜的歌詞, 還是有適合情侶的歌啦 哈哈!

 

Ment 之後是兩首聖誕節沒有的歌, 그립고 그립고 그립다!

這首我終於聽到現場了啊!!! 第一場沒聽到這首歌小失望呢!

聖誕節那次想要聽一些他以前很經典的抒情歌曲  沒想到有點少

這次因為把平安夜的橋段拿掉, 加了這首代表歌曲!

現場聽真的是 T T    

結束後他不知為何講到最近很紅的"外星人"

原來~~~~!!!! 喔耶!!!!  他要唱最新 별에서 온 그대 的 OST별처럼!!!

不過他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他說看到外星人長那樣, 自己一定是地球人沒錯 XD

唱歌之前他有預告後面會放별에서 온 그대的影片,

他說 : 看完之後大家可能會覺得我不是地球人, 是오징어 (魷魚) XD

這首歌邊唱  只要影片撥到도민준教授 場內就會不停地尖叫

高潮的部分剛好撥到도민준親了全智賢的片段, 尖叫聲超大

케이윌還轉過去看是怎麼回事 XDD 但他超強嘴巴還是繼續唱 

影片出處請見字幕 

 

中間的嘉賓~ 上次看到是 ZIA , 完全實力派歌手  她的歌我也都會抓

這次.....在場男士應該瘋了吧! 居然是 GIRLS DAY!

我本來想說會不會請씨스타, 同家公司的

不然就是2AM再來也不錯~當光暗了滿久,  前奏一下.....全場瘋狂!

還好我還認得出敏兒跟惠利, 他們唱了最新主打歌 something

現在的女團真的都走這種性感style就會紅耶~

第二首也有唱招牌吊帶舞 기대해~ 現在妹妹們身材真好 T T

惠利本人真的很可愛啊! 希望她身體有好點, Tony安真是有眼光 哈 (雖然分了...)

 

主角케이윌 當然輸人不輸陣, 串場影片講出他想跳舞跟演戲的心聲

何時可以讓大家看到呢? 바로.....지금!!! (就是現在!)

我聖誕節那次看到這段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으르렁 就算了 , it's rainning是哪招 XDDDDDDDDD

還有早期的歌手 "熱情", 這首我就真的沒聽過了!!!

這次因為有可愛的伴舞弟弟 으르렁 的時候我一直在看他 XD

真的就很像是練習生 出來當伴舞的~年紀應該也跟EXO差不多

弟弟不只長的可愛  舞感也是我覺得裡面最好的! 動作很到位~!

(回到主題................)

全場是起立的狀態跟著 케이윌 一起 HIGH

但這三首歌他跳完喘到都沒辦法說話了 XDDD

 

接下來是聖誕節有唱最近回答吧1994裡面很紅的歌너에게

我是沒看劇但是有下OST  成時京唱得很棒~ 케이윌 也不落人後

我記得當時我又默默地"喔"了一聲 ~~~~

 

Merry Me 這首歌的橋段就是現場被照到的情侶要馬上波波

大部分的觀眾都超配合~ 聖誕節的最後一對情侶是一對男生朋友 XD

有一個一直拒絕  有一個很主動 XD  最後被強吻成功 哈哈哈哈!

後來케이윌 有說那其實是他朋友~ 就是被整 XDDDDD

 

Lay back 這首歌我覺得還好....所以我又瞄去伴舞弟弟那邊了 XDDDD

這首歌有椅子舞還滿有FU的~

첫 사랑은 죽었다 ....又是一首很棒的抒情歌~ 雖然很悲...全場超安靜

 

串場影片 .Will演唱會 使用說明書

超北爛的 不過很好笑 XDDDD   

第一 : 要有多樣的樂器搭配~ 然後他就拿出國中時期吹的直笛 吹鐵達尼號還闢ㄘㄟ XD

第二 : 水~ 就是喝水歌迷會一直尖叫那招

第三 : 衣服的變換~ 演唱會上要有影片時間 然後服裝也要多變化

影片結束又是快歌時間~ 케이윌 快歌不多

所以他唱了 4 minutes的 이름이 뭐예요 , 장미여관的 오빠 , GD 的삐닥하게

還算是滿HIGH的啦!

 

然後~이러지마 제발, 눈물이 뚝뚝 在這邊算是正式演出告一段落

 

安可是니가 필요해...가슴이 뛴다~

最後回家的時候 腦袋都是너를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한다~~~

 

케대박 真是很好看! 看兩次都不膩呵呵~

케이윌 有說他已經在準備新專輯了~ 希望新專輯也可以개대박!

另外想許個願望 : 希望下次演唱會我旁邊已經有個"他"了!

誰叫 케이윌 的演唱會這麼適合情侶去咧~ 

 

聖誕節那場演唱會完還有年糕跟卡片還有水可以拿會不會太貼心!

 

 

 

日山場那天下著雪~ 出來的時候廣場有積雪很漂亮!

2014-02-08-21-15-00_deco.jpg 2014-02-08-21-15-27_deco.jpg  

20140208_2103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Will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