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很忙沒時間來留言, 我是很忙沒時間翻譯 ~"~

不過依他是3C笨蛋來看, 以後留言篇數應該不是很多哈哈

----------------------------------------------------------------------------------------------------------------------

cats.jpg

 

大家好. 我是金宇彬.

本來打算要在早一點就跟大家問好 用很忙來當藉口直到現在終於來留言了

 

這段時間和大家互動的時間不多我感到很可惜

從現在開始能在這個空間跟大家多多的交流就好了

我也會盡力在這邊多多留言轉達我的消息

 

現在到下週fan meeting的時間剩下不到一週了

我今天也在公司跟工作人員開會  為了fanmeeting做準備

盡可能讓大家在fanmeeting上能開心 還有希望fanmeeting能成為大家心中的一個回憶

比起第一次的fanmeeting苦惱了許多

 

剩下的一週大家都加油

下週以愉悅的心情見面吧!

小心不要感冒了! fanmeeting之前感冒的話.......我會報酬的喔歐 ^^

 

對了! fanclub正式的名字會在當日! 現場公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