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韓國隊十月份出戰Yonex丹麥公開賽的名單時   我一整個驚訝!

原來不只 李高組被拆了, 女雙 & 混雙也是大搬風

 

1. 男雙- 新成龍拆組 --> 龍星組 & 成喆組

 

2. 女雙 - 嚴惠媛, 張藝娜組 --> 嚴惠媛+申昇瓚  &  張藝娜 + 김소영

    女雙的拆組看得出來, 就是要老人帶新人

    鄭景銀 & 金荷娜那組就像是男雙的金基正跟金沙朗一樣, 默契非常好所以腦筋不會動到他們身上

    也是為了要保住女雙唯一一面有希望的獎牌

 

3. 混雙 - 柳嚴組 & 申張組 --> 柳延星 +張藝娜   & 申白喆 + 嚴惠媛

    混雙拆的原因我就看不出個所以然 , 我覺得申白喆跟張藝娜這組配合的很好

    申白喆打混雙的經驗很夠, 以前跟李孝貞姐姐拿過不少次大會冠軍

    這次台北公開賽申張組也打贏柳嚴組, 申白喆混雙的時候表現跟男雙真是判若兩人

    柳延星跟嚴惠媛好像也搭不久, 但我覺得他們倆在培養一些默契的話也是大有可為

    

只能說, 新官上任三把火, 那位新的教頭............

他感覺就是想整頓從奧運之後韓國羽球隊的低潮,

但他的策略, 很明顯就是他要押寶在那幾個最強的身上

男雙 - 龍星          女雙 - 鄭金           混雙 -  柳張

這樣看來他很喜歡柳延星~ 三組中有兩組有柳

這種做法其實對我在韓商待過來說~ 真的是完全韓國人做法

基本上要保住三面獎牌, 其他人的生死比較沒什麼關係

如果不小心也打的好, 那就是他撿到的

只是不知怎麼的我心裡就是悶悶的~~~~~

 

那天跟一位好朋友講, 他說韓國是在"造神運動"嗎?

反正其他人就讓他們爛,  也不檢討誰打不好

這樣根本就是矯枉過正, 其他人都不給機會

那天我看到 Victor Global 的FB, 在那篇新成龍拆組的新聞下

有一位不知道是泰國還是印尼的球迷, 直接留言說

"反正大家都覺得現在錯都是高成炫, 以後如果龍星打不好, 就會變柳延星的問題"

不知為何我默默的按下了讚.........

 

新成龍組合, 看起來的確是高成炫跟不上龍大的腳步

我現在等著看龍星組的結果, 柳延星很強, 李龍大是天才

兩個搭在一起會如何配合呢? 期待丹麥公開賽+法國公開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